瑾年

欲得周郎顾,从此君王不早朝。

【送给师傅的十题】

#送师傅的十题#

1.平时一脸高冷,抱着手机就跟个傻逼似的。

2.看着就特别好骗,感觉单纯的要死,笑起来的时候蠢萌蠢萌的。

3.小跑的时候炒鸡可爱,小碎步什么的(☆_☆)简直受不了想抱她【x】

4.做什么都炒鸡认真,认真到旁人都不好意思打扰她。

5.男神沈煜伦,真爱沈煜伦,本命cp沈氏夫夫,给她看个照片发半天花痴。

6.本人清爽小短发,有点小帅气,绯闻多多关系多多【x】,到哪里都人缘炒鸡好。

7.二次元死宅,懂炒鸡多,空间有趣,会吐槽我是点赞狂魔√

8.没有重要事情从不主动戳我,从不主动给我拥抱,发说说永远不@我,永远不给我写题,老是吐槽我,呜呜我是缺少爱的孩子T^T

9.死学霸一只,小萌货一只,真·腐女,一点师傅的架子都没有,关键时刻却可以伸个肩膀给我靠。

10.虽然我师傅有辣么多缺点,虽然我师傅没说过耐我,但是我耐我师傅,特别特别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