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年

欲得周郎顾,从此君王不早朝。

【BG】致亲爱的学霸君

还是那句话,只是大纲未定型,第一篇长篇bg√


女主和小霖子是初中在补习班认识的,见面很搞笑,女主因为小霖子高了他五十分所以一直想结识这个学霸,但是女汉子以及很懒又特别自尊,这件事情就一直托着。自己最好的朋友在这时候却抛弃了自己跟别人坐,直接导致女主没同桌,女主跟生气,随便找了个位置做,结果就是小霖子隔壁的座位,看到名字才后知后觉,结果就跟打架一样问你居然高了我五十分之类的。

接下来就是补习班上课的事情了,小霖子学霸又温柔,后来逐渐熟了女主发现小霖子还有点小坏,触发打趣某人事件,女主觉得小霖子很有趣,莫名地有点喜欢他,然后女主就开始试探性地追,开始为了他努力学习,希望能考上同一所高中。女主脸皮薄不敢表白,结果追加暗示的过程中更加喜欢小霖子。可是处着竟然成了兄弟,女主万分苦恼,暑假的来临让他们短暂分离,女主思念小霖子触发多人麦当劳游乐场事件,包括大摆锤大喊名字,碰碰车版水枪rm,女主这才慢慢发现自己爱小霖子一发不可收拾。小霖子无意间透露自己喜欢温柔安静学霸的女孩,女主随即改变自己的性格,开始留长发,开始认认真真地学习。最终和小霖子考进同一所高中,可惜仍然是普通班和重点班的距离。初三暑假小霖子和女主发生孔明灯事件。

小霖子的开学演讲竞选学生会主席和之后依然哥们的关系让女主开始明白两人的差距,女主不敢茫然表白,只能陪他耗着,陪他去听自己完全不懂的音乐会却装作巧合的样子,陪他去上补习班背地里费劲周折想尽理由许下承诺让老师把他调到小霖子身边去却装作巧合说一句老师看出来我们如此牢固的友情了。拼了命地学习夜夜熬通宵课间操晕倒却解释说故意逃,母亲问起人生第一次撒谎骗了母亲说自己故意逃跑,却没有他的关怀,事后打探性地问小霖子为什么不来关心他回答是我就知道你是假装的,却只能强颜欢笑地说是。接着艺术节小霖子完美演出女主在后台搬道具,结束后得知小霖子和主持人在一起了以及主持人很漂亮以及他们都是学霸。学生会集体春游事件,触发春游走丢山洞一夜事件女主更爱小霖子。找到他们后小霖子女票扇了小霖子一巴掌质问他为什么把衣服外套给女主,女主气不过上去反驳,小霖子却对女主吼让女主别吵。女主心灰意冷,找了之前对自己表白的男生说了在一起,却发现自己还是很爱小霖子。分手后女主疯狂迷恋耽美小说因为小霖子当他是兄弟他想看看兄弟如何变成情侣,触发操场耽美小说事件。女主彻底绝望,决心好好学习,用学习忘掉小霖子,毕业后小霖子一天联系女主喝酒女主得知他已经分手,女主发现自己还是喜欢他。痛苦万分的女主只能卑微地继续维护自己的感情,小霖子和女主的关系正常化,继山洞事件后再次成为兄弟。

因为学校不是很远,女主和小霖子一有时间就出去玩,但小霖子对女主依旧是兄弟的态度,随后出现帮选女票事件,女主生气而绝望,决心与小霖子彻底分开。奈何小霖子一直不明白原因,不想失去这个兄弟,到女主宿舍楼下找女主,导致甚至老师都知道这事情。女主无奈只能去见面,女主约定一个地方等他,触发车祸事件,女主推开男主自己终生瘫痪,还是没能提出在一起,或者说怕害了小霖子。小霖子这段时间天天照顾他,小霖子在学校的前女友(之前分手那女人)赶来让女主不要毁了他,女主决定赶他走,结果换来男主的强吻和表白,女主惊喜万分,却怕拖累了男主,想拒绝但男主万分坚定,接着就是男主倒追女主,最终在一起,触发情人节事件,甜蜜结束。


评论